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崩坏3最新资讯  > 正文

崩坏3黑轩辕boss打法介绍 黑轩辕boss搭配推荐

2017-03-03 17:46 · 稿源: 蚕豆网

《崩坏3黑轩辕boss打法介绍 黑轩辕boss搭配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崩坏3黑轩辕boss打法介绍黑轩辕boss搭配推荐...

崩坏3黑轩辕boss怎么打?...

boss会频繁的直冲左右摇摆就可以闪避了冲完之后boss可能累了就会放技能了横劈看见了白色的气波再闪避不能闪避早了...

黑轩辕boss装备和角色搭配推荐...

装备和角色的推荐建议山吹加强袭游侠山吹完美挡boss攻击最高的技能强袭刷连击提供阿提拉的连击数和75连击的成就游日天输出没毛病山吹圣痕就是防御圣痕了强袭自动无视不是输出不需要游侠圣痕我是这样带的boss免疫debuff只能带连击加伤的圣痕或者2件昭君加阿提拉武器凤枪或者火1有45级的武器就带45级的没有就是这2个收益高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