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花木兰正确上分技巧 助你上

2017-02-28 17:58 · 稿源: 安卓网

《荣耀花木兰正确上分技巧 助你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出装思路:花木兰的第一件装备推荐选择暗影战斧,增加物理攻击、最大生命、冷却缩减,加强花木兰的输出以及生存能力,被动效果残废则让花木兰拥有一定的留人能力;第二件装备选择影忍之足,增加物理防御并减少受到的普攻伤害,减少敌方物理英雄对花木兰造成的伤害,若是敌方法术英雄较强,则选择抵抗之靴;第三件装备选择泣血之刃,通过物理吸血提高花木兰的续航能力;第四件装备选择无尽战刃,增加物理攻击、暴击率以及暴击效果,大幅提高花木兰的普攻伤害;最后两件装备选择反伤刺甲和魔女斗篷,这两件装备都拥有克制敌方的输出英雄的作用,提高花木兰在后期的生存能力...

开局花木兰走上路,单人路线可以加快花木兰的发育速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