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小鸡快跑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太难被举报:《小鸡快跑2》出超蛙降低难度

2016-01-15 04:05 · 稿源: 3Dmgame
《小鸡快跑2》是一款解密游戏,有着萌化艺术外型,却有着黑化的内心,因为太难。目前官方表示,将更新游戏降低难度。这款游戏也正在奔向PS4的路上。

《小鸡快跑2》(Toki Tori 2+ )是一款揭秘冒险游戏,有着愤怒鸟的卡通萌化造型,不过在萌萌哒的风格背后,这款游戏经常被粉丝举报:游戏太难,弃游。这款游戏是非语言的几米游戏,主角鸟需要通过有限的动作(移动,跺脚,口哨)来移除神秘污染。

根据PS博客最近贴出来的文章,这个游戏经常被投诉和举报,乃是因为是一款非语言的游戏,没有任何语言的沟通和暗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鸡快跑2》表示,游戏即将更新心电感应青蛙,“老青蛙是游戏后半段的关键成分(因为能够语言沟通),现在它们从一开始就可以沟通了,这让他们有点像尤达大师。这样一来,游戏也从非语言变成了半语言。青蛙们会根据任务给予思想泡泡,解答玩家问题。”

《小鸡快跑2》目前已经登陆PC与Wii U端,不过目前尚不知心电青蛙什么时候登陆。游戏将于2016年2月23日登陆PS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