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火影忍者最新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Gameboy风格开场动画鸣人色诱术诱惑

2015-12-23 14:06 · 稿源: 3Dmgame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马上就要在2016年2月5日同玩家见面,如果出现一款Gameboy的《火影忍者》游戏,会有多少玩家买账呢?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马上就要在2016年2月5日同玩家见面,这也是火影游戏首次登上次世代平台,画面的精进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但如果出现一款Gameboy的《火影忍者》游戏,会有多少玩家买账呢?

Gameboy风格《火影》:

推主@one_two_sleep花费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制作了一段Gameboy风的《火影忍者》,用点阵把《火影》的众多角色都表现的活灵活现,佐助、鸣人、小樱、自来也等等,还有鸣人使用色诱术的画面,背影音乐为FLOW的《GO!!!》,气势十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