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三体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三体》上映无限期推迟 影片监制CEO已离职

2016-06-17 14:18 · 稿源:资讯索引
《《三体》上映无限期推迟 影片监制CEO已离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金固2018年报:高端制造业务稳定盈利 汽后市场投入加大

4 月 26 日晚间,金固股份(002488.SZ)发布 2018 年年报及 2019 年一季报,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27. 08 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 64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4.2%。公司营业利润2. 48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94.16%;公司利润总额2. 49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36.65%。净利润的大幅提升主要得益于高端制造板块继续稳定发展,贡献了较好的经营性利润,其中特别是高端装备业务发展迅速,盈利大幅增长。同

老外放出一加7上手照 一加员工:假的

​4 月 28 日消息,Agrawalji Technical在YouTube上传了号称是一加 7 的开箱上手视频。如图所示,该机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无挖孔的全面屏形态,前置摄像头使用的是升降式方案,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官微变更认证信息,已成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产品

日前,Smartisan OS 官方微博更新了企业认证信息,认证主体从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天眼查公开的信息显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为北京玩个不停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为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即 Smartisan OS 现在已经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的产品。

微软:2019年将放弃对Win8系统支持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正在加快放弃Windows8 系统的脚步。

USDT用储备金帮Bitfinex覆盖8.5亿美元损失,挪用资金还是过桥贷?

4 月 25 日,纽约州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加密交易所 Bitfinex 损失 8.5 亿美元,随后使用 Tether 的资金进行秘密弥补。

王思聪王多多事件详情始末 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两天英雄联盟的电竞圈内又发生了一系列的大事,王思聪在4月23日的晚上微博公布了解说王多多的私聊微信聊天记录,其中提到王多多辱骂领导和吐槽搭档女解说Kris一比姐,随后王多多在微博对此事进行了道歉,下面为大家梳理一下整件事情的经过。

被拒保人群越来越多?保险师只想告诉你1个真相!

近段时间,微信朋友圈经常出现“拒保”字眼: 对此,有朋友说:不就是一点点小病,至于嘛!保险本身就不好卖,还这么挑! 事实上,这还真不是保险公司矫情,而是“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公司它也有规定”。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原中国保监会(现中国银保监会)曾列出过一份【保险公司通用拒保人群】: 1 乙肝患者:只要乙肝患者在投保时如实告知健康状况,配合提交过往所有病历资料,保险公司会给予客观、公正的答复。 2 超重:当BMI超?

饿了么口碑回应“提高佣金”:会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据联商网报道,针对“厦门商家收到平台提高佣金通知”一事,饿了么口碑方面回应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JDG经理透露红米教练将回韩国,LPL又损失一位强力教练

斗玩网原创:JDG战队英雄联盟分布的经理在4月27日发布了几条微博,其中就提到了红米教练的去留问题,而给出的回复是“home”,暗示红米教练将回到韩国执教,这对于LPL赛区的战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HTC:第二款区块链手机今年下半年发布

据台湾媒体消息,HTC 区块链首席运营官陈信生表示,第 2 代区块链手机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HTC 区块链智能手机「EXODUS 1」于去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报道称其表现「符合销售预期」。除了新一代的区块链手机,陈信生还预告称,会将数字资产管理范围扩展到浏览、信息等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