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原荣耀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离职,下周入职极氪汽车

2023-09-17 14: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手机中国消息,原荣耀中国区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已经离职,并将于下周入职极氪汽车,依旧担任CMO职位。经查询关海涛个人微博得知,其微博简介为“前荣耀中国区CMO、中国区副总裁”,没有加V认证。

关海涛最近两条微博使用的都是荣耀Magic V2手机发送,其7月20日的发文仍是与荣耀有关:荣耀Magic V2在电商四大平台预售12小时,打破近一年所有安卓手机销量、销售额纪录。不过,最近一条8月4日的微博的评论区显示,早在8月28日至29日,就已经有网友询问关海涛是否从荣耀离职,本尊并未回复。关海涛曾在伊利、腾讯等公司具有工作经验,后于2018年入职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任荣耀业务部营销部副部长,中国区CMO。

2021年1月起,出任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电商部部长,统管荣耀电商业务。目前,极氪方面尚未作出公开回应。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手机领域人士“跨界”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似乎已经形成了一股新潮流,比如最近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就被曝出加入理想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