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正当防卫3最新资讯  > 正文

《正当防卫3》DLC“空中堡垒” 视频预告大战战舰

2016-02-29 11:49 · 稿源:游民星空

《《正当防卫3》DLC“空中堡垒” 视频预告大战战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正当防卫3》“海陆空”季票DLC的空中资料片“空中堡垒”日前正式公布,预定3月11日登录全平台...

季票将包括众多符合主题的武器,装备,战役任务,“空中堡垒”引入全新可升级,配备机枪,自动锁定火箭装置的“巴伐利亚滑翔翼”,“巴伐利亚突击步枪”,防御型无人机,对抗超级空中战舰以及无人机...

“海陆空”季票售价25美元,“空中堡垒”单独版售价12美元,季票用户可提前一周游玩季票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LSS 3.7低调发布:不知道更新了些啥

    有开发者发现,NVIDIA已经低调放出了Streamline2.4.0SDK开发包,以及新版DLSS3.7.0,但官方尚未给出任何说明。Streamline使用来辅助DLSS技术开发的,大大简化了第三方程序集成支持DLSS的流程和难度。今年底有望看到下一代RTX50系列,到时候会不会同步带来DLSS4?

  • “三头蛇”大战猫咪视频曝光 高校回应!真的有三头蛇吗

    近日,一则大学校园中发现一条疑似三头蛇的视频引发广泛传播和关注。据悉,涉事高校为成都文理学院。网传视频显示,一条花蛇盘踞在树下草丛中,昂首张嘴,与一只猫咪对峙。期间,这条蛇不断发出攻击动作,吓得在场的学生发出尖叫。视频中,这条蛇看起来像是有三个头”,但视频清晰度有限,无法仔细分辨。经过一段时间对峙后,猫咪转身走开。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学校保安拿出专用的捕蛇工具将其捕获。对于网传三头蛇”的说法,成都文理学院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手机拍摄问题造成视觉误差。只是一条普通的蛇。不是三个头,学生手机拍摄问题,蛇

  • 马自达首款纯电轿车发布预告: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长安马自达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轿车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据悉,新车或命名为MAZDA EZ-6,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组内部光源搭配了点阵式的排列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我们还可以观察到,新车将配有一个小尺寸的后扰流板,LOGO设置在尾灯中间,下方则是牌照框区域。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是马自达和长安联合开发的纯电动版轿车。目前内部代号为J90A,与长安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底盘调教则由马自达方面负责。按照?

  • 影驰 RTX 40系显卡:探索 《地平线 西之绝境》DLSS 3的革新

    玩家搭配GeForceRTX 4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将能够体验到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影驰也将在本次评测中,为玩家带来详细的游戏实测,给玩家带来画面与数据上的详细数据与对比。通过画面可以看到,开启DLSS3后,即使在高分辨率设置下,游戏中的细节如纹理、阴影和光线处理都更加精细和自然。开启DLSS3后,游戏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在流畅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对于支持该技术的GeForceRTX40系列显卡,它提供了一个在高性能和高画质之间的完美平衡。

  • 3Q大战14年后 周鸿祎、马化腾罕见握手:相逢一笑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了一张与腾讯CEO马化腾握手的照片,并亲切地称呼马化腾为老朋友”。这一场景发生在由工信部和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此次座谈会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周鸿祎在会上表示,他不仅遇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前辈,还重聚了与马化腾、搜狐CEO张朝阳、小米创始人雷军等业界老友。他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与互联网的成长相伴而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他还留下了悬念:弹指一挥间,相逢一笑,

  • 雷军和姚明现场观看CBA京沪大战 随后一同参观小米科技园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新体验——受邀观看CBA季后赛北京北汽队的比赛。他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现场观看篮球赛,比赛异常精彩,与在电视前观看的感受截然不同。”而在另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临小米科技园,深度参观了小米实验室等重要区域。这一事件不仅凸显了小米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显示了体育与科技两�

  • 空中交警”来了!无人机执勤高速巡检:事故即时拍照留证

    今年清明假期期间,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揭博高速水墩互通路段,出现了空中交警”无人机在空中智能巡检执勤”。为更好了解管辖路段交通状况,及时疏导交通,揭博高速选取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为试点,首次部署无人机自动起降系统。对于轻微事故,无人机还配备了喊话器,即时拍照取证后,可喊话现场事故人员尽快驶离,避免二次事故。

  • 梅雨季别慌!海尔智家焕新升级方案正当

    伴随着近日绵延不绝的强降雨,华南地区逐渐进入了“梅雨季”,可以说华南地区刚经历完一波回南天,又笼罩在一片潮湿之中,让用户苦不堪言。为了让今年“梅雨季”拒绝高湿闷热,海尔智家用实际行动做出回答。近日,海尔智家在全国进行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活动,并发起“绿碳计划”,释放出美居、智慧、健康、绿色4大焕新主张。在活动中,围绕华南地区用户需求,�

  • 《地平线 西之绝境》深度评测!耕升 RTX 40系显卡+DLSS 3带你直面西部荒野!

    2020年,PC玩家们随着埃洛伊的脚步踏上《地平线零之曙光》移植版的冒险旅程,穿越机械生物横行的广袤荒野,揭示古老文明的秘密,体验了主机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所带来的视觉盛宴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其续作《地平线西之绝境》也于3月份正式登陆PC平台,让PC玩家们有机会再次跟随埃洛伊探索全新的西部世界。为4K游戏带来性能与功耗的完美平衡,是高端玩家的必备之选。

  •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超级主播们似乎患上了同一种病。小杨哥淡出直播间的消息上了热搜。此时停播去潜心学习AI的辛巴,反才是看透了行业发展的那个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