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lol新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新地图屠夫之桥详细介绍 限时新模式玩法介绍

2015-06-26 11:5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LOL新地图屠夫之桥详细介绍 限时新模式玩法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OL新地图屠夫之桥首次曝光!官方首次公开大乱斗模式新地图:屠夫之桥,该地图的玩法机制与大乱斗嚎哭深渊相同,唯一区别在于这个地图是比尔吉沃特风格...

屠夫之桥玩法机制:...

屠夫之桥的玩法机制在最新消息中,说明为大乱斗模式...

在公开的细节图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激光防御塔在这个地图变为了炮弹防御塔,一颗颗黝黑炮弹砸到英雄身上格外带感,另外本地图将为限时大乱斗模式,拳头官方是否会结合其他游戏模式来推出这款新地图呢?比如..无限火力大乱斗?想想就带劲,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