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正文

丁磊透露网易将采取免费模式 大唐和天下二试点

2007-07-11 11:22 · 稿源:网易科技

《丁磊透露网易将采取免费模式 大唐和天下二试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1日消息2007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今日在上海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举行,网易CEO丁磊在此论坛透露上,网易未来将采取免费游戏运营模式,可能最先将在《大唐二》和《天下二》两款游戏试行...

丁磊表示,只是是玩家喜欢的方式网易就不会排斥它,免费模式将可能在年底正式推出的《天下二》游戏上实行,同时他透露《大唐二》也将在明天春节亮相,也将采用免费运营模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