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作 > 关键词  > logo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被极简化的品牌LOGO设计

2015-10-10 11:26 · 稿源:设计达人

《被极简化的品牌LOGO设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ogo可以反映出一个品牌的精髓,是公司的核心身份,是重要的企业形象。然而要做一个好的标志并能带有良好的识别性,这是一件考虑设计师能力事情。葡萄牙设计师 Pedro Almeida 最近做的一个Logo设计项目很有意思,他把各大著名品牌标志都转为极简化设计,保留独特的线条、形状以及Logo的主色调,从而创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设计达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体验当甲方的快乐!用嘴指挥DALL·E 3设计LOGO、做梗图、画漫画……

    *头图来源于DALL·E3,描述:一个由拟人化的秋天树叶组成的民谣乐队的2D动画,每一片树叶都演奏着传统的蓝草乐器,在乡村森林的背景中,点缀着丰收之月的柔光。全自动画图神器来了!ChatGPT现在能直接出图了。AI绘画模型正在不断进化,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和适用场景可以选择不同的工具,DALL·E3不会完全替代其他产品,但新的创作方式已经更进一步了。

  • 蔚来手机发布:天际线造型 素皮版带陶瓷logo

    9月21日,蔚来创始人、CEO兼董事长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NIOPhone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一同公布。手机还配备了6.81英寸的三星2KE6屏幕、50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以及52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钉钉APP图标的颜色由蓝色变为亚运会主题色虹韵紫”。有网友调侃:-怀疑钉钉是不是中毒了-差点把它当垃圾软件给卸载了据了解,紫色图标为移动端亚运助威限定版”钉钉,寓意紫钉能行”(谐音:指定能行)。这是钉钉上线八年来首次换装,该版本于9月19日全量上线,在亚运会之后将恢复至原有的图标颜色。亚运会期间,钉钉的所有功能和服务都将如常提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据了解,钉钉是杭州亚组委筹办亚运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之一。从2019年开始,杭州亚组委联合钉钉团队打造大型体育赛事一体化数字办赛平?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吸尘器知名品牌再度刷新!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句话不仅经常用来形容人才的更迭,在竞争激烈的家用吸尘器市场上同样适用。家用吸尘器中间的知名老牌确实不少,像斐纳TOMEFON、戴森、博世、美的等品牌都拥有着几十年的品牌史,但因为各厂家各时期研发速度、款式设计的区别,名单的变动还是非常频繁的,有想法的用户们一旦看准了可得及时下手哦!

  •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网络十款知名品牌谁更经得起亲测?

    为了拥有更佳的口腔状态,很多用户都逐渐的将手里的普通牙刷换成了电动的,但随之来的对于电动牙刷反刷不干净、伤牙的抱怨声也是此起彼伏,那么在网络十款知名品牌的机型当中,到底哪几个品牌的综合性价比更高,更有实力经得起消费者们的亲测考验呢?注:以下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能上电动牙刷都是已经经过超多用户考验的优质品牌,他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还体现在使用舒适度和深层清洁效果上,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直接入imask,可以随时随地经得起高要求用户360°亲测,毕竟相对牙科门诊、烤瓷牙的费用言imask起步款的购置费用还只是零头;若是预算有限的话,其实华为智选电动牙刷性价比也非常高;如果喜欢传统老牌子的话,那就可以在飞利浦、欧乐B、松下等几个品牌中选。

  • 微软将在 OneNote 中推出 Copilot 以简化内容管理和规划

    其AI助手Copilot将于11月开始引入OneNote,这个先进的AI助手是一种统一的Microsoft解决方案,可在多种服务中使用,包括Microsoft365套件,包括OneDrive、MicrosoftTeams和Windows11。在OneNote中,Copilot使用户能够从他们的笔记中深入了解信息。还计划添加更多插件,以连接其他服务。

  • 曾与林正英、李小龙搭档 著名武打演员孟海去世:终年65岁

    中国香港资深武术指导、著名动作演员孟海去世,终年65岁。孟海的侄女孟希璘证实,孟海于9日晚逝世,并透露孟海去年患上食道癌。孟海凭借《皇家师姐》散利痛一角获第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并获七次提名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曾出演《新蜀山剑侠》《六指琴魔》等经典作品。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苹果iMovie/Clip升级,iPhone 15 Pro添加Log视频编码

    9月29日,苹果公司更新了iMovie剪辑应用和可立拍应用程序,为iPhone15Pro机型添加了Log编码视频支持。苹果官方表示,iPhone15Pro引入了名为Log模式的编码新选项,这是首款支持色彩工作流的全球标准,并使用了学院色彩编码系统。选择“共享视频”有时会导致空白片段存储到“照片”的问题也得到了修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