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页面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错误也可以很精彩 14个创意404错误页面设计欣赏

2011-05-26 22:35 · 稿源:互联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4要来 卢伟冰:10月会非常精彩

    小米集团卢伟冰发微博表示,10月会非常精彩。有网友评论,卢伟冰这是暗示,小米14系列会在本月亮相。核心配置上,小米14和小米14Pro都将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出厂会预装MIUI15系统,值得期待。

  • 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Qwen-14B-Chat

    9月25日,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及其对话模型Qwen-14B-Chat,免费可商用。Qwen-14B在多个权威评测中超越同等规模模型,部分指标甚至接近Llama2-70B。用户可从魔搭社区直接下载模型,也可通过阿里云灵积平台访问和调用Qwen-14B和Qwen-14B-Chat。

  • 荣耀X40 GT竞速版官宣:搭载骁龙888 144Hz LCD屏

    荣耀X40GT竞速版宣布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并将于同一天正式开售。荣耀X40GT竞速版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12GB256GB版售价1999元人民币。现在购买荣耀X40GT竞速版,前100名限量赠礼盒,并享6期免息,退换货免运费。

  • 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140款适配产品。

    2023年9月,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75家企业的140款适配产品。其中包括腾讯云计算、天融信、深信服等企业在内,产品涉及:业务系统37款、安全应用与系统36款、数据中台7款、云平台6款、软件存储4款、地理信息系统2款、其他产品48款。适配产品面向安全防护、金融证券、运维监控等多个领域。

  • MIUI 14可能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 小米14或将近期发布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的MIUI14可能会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不过对此说法,小米内部的测试仍在继续,预估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虽然小米已经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但目前尚无更多关于MIUI15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为MIUI15的发布做准备,但是目前关于MIUI15的更多信息仍然尚未公布。

  • 哈佛研究: GPT-4 可将工作质量提升超过40%!

    根据来自哈佛商学院的一项新研究,GPT-4语言模型可以显著提高员工的工作质量,提高超过40%。研究也发现,不熟练地使用人工智能可能会导致工作绩效下降高达19个百分点。专业技能需要通过正规教育、在职培训和员工提升来培养。

  • 阿里云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14B正式开源:十二测评全方位超越同规模SOTA大模型

    阿里云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及其对话模型Qwen-14B-Chat正式开源,免费可商用。Qwen-14B在多个权威评测中超越同等规模模型,部分指标甚至接近Llama2-70B。过去两个月内,魔搭社区的模型下载量从4500万飙升到8500万,增幅接近100%。

  • 小米14系列正式官宣: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机身设计

    小米14系列即将发布,根据最新的爆料,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10月27日举行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内容很丰富,其中包括了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机身设计。

  • 小米14将提供两种材质机身设计:玻璃 素皮,颜值高质感足!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消息,小米14将会提供两种材质选择。首先是素皮材质,采用粉色设计,外观颜值极高;其次是玻璃材质,提供白色款式。小米14将于10月底发布,并带来全新级别的使用体验。

  • 基于Android 14更新的MIUI 14稳定版发布

    谷歌在纽约举办了一场名为"MadebyGoogle2023"的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手机和Pixel智能手表等硬件产品外,谷歌还正式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14正式版系统。除了最新的Pixel新机外,三星、OPPO、vivo等厂商也将在近期推出基于Android14打造的定制系统。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