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蒙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利用蒙版素材制作颓废风格签名效果

2010-06-04 16:52 · 稿源:网络

《利用蒙版素材制作颓废风格签名效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教程的签名效果制作的非常经典...

3、处理人物图像,调整曲线,把人物图像调亮,复制图层,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柔光”,调整去色,另外一张人物图像处理方法相同...

4、在人物图层上甜菜碱蒙版,把下面的两张蒙版素材分别定义为画笔,选择画笔工具,在蒙版上用刚才定义的画笔画出人物图像周围边缘效果,可以调整画笔的角度,这点随意发挥,只要边缘效果出来就好...

10、再打开另一张纹理素材,拖进来,处理方法同上...

11、选择文字工具打上文字,字体颜色为黑色,字体是方正稚艺体,这里随意,模式改为“叠加”,效果为外发光,混合模式,混合模式“正常”,不透明度为:100%,颜色白色,复制一层,完成最终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