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MP3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上最小的 MP3 Web 播放器

2010-01-31 10:26 · 稿源:COMSHARP CMS,http://www.comsharp.com

《世界上最小的 MP3 Web 播放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Web页面上播放播放MP3音频并不难,我们曾在5个免费的Web视频及音频播放器一文中,介绍过两个MP3Web播放器,它们的功能都很强大,会在页面上显示播放界面,控制MP3音频的播放,我们今天介绍这个MP3Web播放器1BitAudioPlayer,其播放界面只有一个箭头那么大...

该播放器使用JavaScript,借助CSS选择器语法探测页面中的MP3链接,然后,将播放器的Flash对象代码自动嵌入到每个MP3链接后面,在链接后面生成一个播放箭头,点击即可播放...

该播放器最适合对Web页面中的MP3链接进行预览,因为它的播放界面只有一个箭头,因此,播放是单向前进式的,你无法后退或者定位到音频的某个点...

本链接是一个MP3音频链接,你会看到该链接后面有一个播放箭头,点击即可播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MSHARP CMS,http://www.comsharp.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二世界上门服务预约系统,新品首发团购活动来啦!

    什么是服务预约系统?服务预约系统是一种便捷、高效、实用的服务预约工具,可以帮助商家快速搭建服务预约平台,方便顾客快速下单,避免排队等待和浪费时间。为什么我们要做一个这样的产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各种服务需求的依赖逐渐增强传统的电话订购模式早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因此,线上服务预约市场应运生。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8日标准�

  • B站UP主手作AI男士婚纱引围观 视频播放量超43

    B站UP主“钙星球”受到AI绘图生成的男士婚纱照的启发,策划了一个多月,成功制作了一套男士婚纱,并在视频中展示了设计过程。他发现男士婚纱需要在突出男性特征的同时传达虔诚和纯洁感。这一创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吸引了超过43万的观看量,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不同款式的喜好。

  • 霸占带货榜TOP3,珠宝直播虚火正旺

    过去3个月,抖音电商带货榜的常驻TOP3,易主了!@东方甄选、@交个朋友、@疯狂小杨哥等一众熟悉的老面孔逐渐“退后”3个“珠光宝气”的中青年男人@云上珠宝、@新疆和田玉老郑和@小北珠宝严选,排名却不断“靠前”,在7、8月,更是形成了霸榜优势。将视野放大到Q3预估销售额TOP100的直播间,也能发现:主营品类为珠宝首饰的直播间占比近3成。注:国内珠宝首饰细分市场按照产

  • 华为发布LampSite X室内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释放数字世界无限潜能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期间,华为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重磅发布了全新一代5G室内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LampSiteX系列,助力运营商打开商业新空间,加快迈向数智化新时代。杨超斌表示:“LampSiteX将5G-A极致能力首次带入室内场景,实现室内数字化全面升级:以最小体积、最轻重量、最简部署、最低能耗实现万兆体验和多维能力升级,满足消费者更极致的室内体验需求,释放千行百业更强大的数字生产力。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Web3时代加速到来 欧科云链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应用落地

    世界正处于从商业文明转向价值文明的时代,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也面临着变革和发展,价值互联网被称为人类社会网络系统进化的最高形式Web3则被认为是最接近价值互联网的产业形态。在元宇宙、NFT等热潮涌起之下,Web3看似并不遥远,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存在方式的最大可能性,Web3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模式概念,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是其强调用户在互联网拥有自主权,用户与建设者共建共享,以此完成数据资产权属的回归。随着Web3时代的加速来临,区块链多链生态逐步发展,像欧科云链这样的拥有核心优势且不断深耕探索的区块链大数据企业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 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国内开售 售价350元灵感源自赛博皮卡

    特斯拉中国宣布,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器在国内正式上市,其设计灵感源自于特斯拉的赛博皮卡。这款开瓶器经过21道工序和12次拉砂工艺处理,并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使其不仅外观美观坚固耐用。该产品规格为95mm*37mm*7mm,净量99.3g,售价350元。

  • 350元“智商税”?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开售:号称有收藏价值

    今日,特斯拉在中国官网上架TeslaCyberOpener开瓶器,售价350元。相比普通的几块钱开瓶器,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器价格确实不便宜。有意思的是,特斯拉CEO马斯克为CyberTruck哨子宣传时不忘嘲讽苹果一番:不要在愚蠢的苹果抛光布上花钱,快来买特斯拉哨子吧!”此前,苹果推出售价19美元的抛光布,被网友调侃天价抹布”。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unisim:可交互的真实世界AI模拟 提供仿真体验

    unisim是一款创新的互动模拟器,经过生成模型的训练,可以以连贯的方式模拟对人类、机器人和其他互动代理进行的动作,并为它们提供仿真体验。这一技术代表了生成模型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可以用于从游戏和电影中的可控内容创建,到在仿真中训练直接在真实世界中部署的实体代理。UniSim代表了生成模型领域的创新,为互动模拟提供了有力的工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