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Illustrator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矢量绘图软件Illustrator快捷键大全

2008-07-16 10:14 · 稿源:互联网

《矢量绘图软件Illustrator快捷键大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掌握了快捷键的作用和意义不言而喻,下面我们将矢量绘图软件Illustrator的快捷键分类总结如下。Illustrator工具箱移动工具 【V】 直接选取工具、组选取工具 【A】 钢笔、添加锚点、删除锚点、改变路径角度 【P】 添加锚点工具 【+】 删除锚点工具 【-】 文字、区域文字、路径文字、竖向文字、竖向区域文字、竖向路径文字 【T】 椭圆、多边形、星形、螺旋形 【L】 增加边数、倒角半径及螺旋圈数(在【L】、【M】状态下绘图) 【↑】 减少边数、倒角半径及螺旋圈数(在【L】、【M】状态下绘图) 【↓】 矩形、圆角矩形工具 【M】 画笔工具 【B】 铅笔、圆滑、抹除工具 【N】 旋转、转动工具 【R】 缩放、拉伸工具 【S】 镜向、倾斜工具 【O】 自由变形工具 【E】 混合、自动勾边工具 【W】 图表工具(七种图表) 【J】 渐变网点工具 【U】 渐变填色工具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