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数字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IBM研究:大多数全球金融公司认为央行应发行数字货币

2018-10-26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5 日消息对于央行是否该发布数字货币各国都有不同的看法,根据最近一项研究显示,多数全球金融公司认为央行应发行数字货币。

据cointelegraph报道, IBM Blockchain World Wire和官方货币与金融机构论坛(OMFIF)于 10 月 25 日发布的联合研究显示,大多数接受调查的全球金融机构都认为各国央行应该开发央行数字货币(CBDC)。

据报道,76%的受访者对分布式分类账技术(DLT)部署的效率表示不确定,而大多数接受调查的金融机构表示,他们认为中央银行应该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

尽管如此,研究显示,有38%的金融机构正在积极探索和试用CBDC,而其余的62%则完全没有涉足该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