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骁龙845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骁龙845!富士康制造的区块链手机配置详情曝光

2018-05-09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此前,以色列科技企业Sirin Labs宣布与富士康子公司合作,将由富士康来负责生产Sirin Labs的Finney区块链智能手机。目前,Sirin Labs已经公布了这款区块链手机的规格,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向市场推出。

据介绍,富士康子公司FIH主要负责Finny设备的原始设计和手机制造,而Sirin Labs则主导硬件冷钱包和专用操作系统的研发。在硬件方面,Finny手机规格为:配备高通骁龙845,128GB存储内存,以及6GB RAM,搭载Android 8. 1 系统。拍照方面,该手机将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和 800 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时具备指纹识别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Finny手机中的硬件冷钱包基于防篡改的安全硬件原件,可支持主流的加密货币。

据此前消息,Finney区块链智能手机 预计10 月登陆日本等 5 个国家,目标今年内出货 10 万支以上区块链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