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挖矿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会玩!区块链公司用挖矿服务器多余热量种植“加密番茄”

2018-03-13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3 日消息 挖矿是一件相当耗电的事情,在某种程度上造成了很大的能源浪费。让人意外的是,捷克一区块链创业公司想出了一个节能妙招,将挖矿服务器产生的热量用来种植番茄。

据悉,捷克加密货币交易所NakamotoX的联合创始人 Kamil Brejcha创办了一个区块链创业公司。 3 月 10 日,Kamil Brejcha在推特表示,他们把比特币挖矿服务器产生的热量制作温室,以此用来种植植物。

该项目被一项名为“农业技术”的新项目所采用,在 5 英亩的温室内种植的第一批植物就是番茄,并被称为“加密番茄”。目前,第一批利用挖矿产生的多余热量种植的番茄即将丰收,不少网友都为这种有效利用能源的做法打cal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