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聚划算99大促期间,淘宝头条将推出内容消费新玩法

2016-09-07 19:04 · 稿源: 甩手网

《聚划算99大促期间,淘宝头条将推出内容消费新玩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7日,淘宝头条联手聚划算共同宣布,将在聚划算一年一度的99大促——“聚星节”期间,推出内容消费新玩法:入驻淘宝头条的优质内容生产者为聚划算优选商品定制内容,内容在其淘宝头条账号、聚划算和外部自有渠道传播,为用户“种草”...

9月4日~9月10日,优质内容生产者将用各种自有渠道传播,分享商品乐趣故事,给粉丝“种草”;在淘宝头条,各账号的定制内容也将出现在淘宝头条“聚星节”tab,并以“开学季清单”、“怀孕养娃手册”,“我是生活家”等不同维度专题呈现;在聚划算,9月9日~9月10日聚星节期间,优质内容消费推荐集合页也将亮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