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送餐被砸死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小哥送餐被砸死 网友痛惜:以后下雨天少点外卖

2017-08-29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外卖小哥和快递员都是一个高危行业,平时不但有被客户投诉的风险,还有在恶劣天气中受伤的威胁。

8 月 28 日,南阳新野县就发生了不幸的一幕。由于突降暴雨,街道被淹,一外卖小哥不幸被倾倒的大树砸中。虽然周围的市民在第一时间拨打 120 将其紧急送医,但外卖小哥还是没有被抢救过来。

这一事件很快在网络上传播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在痛惜的同时,直言以后不要在雨雪天气点外卖。这一言论一出,就引发另一波网友抗议。

网友称,虽然外卖小哥不幸离世让人惋惜,但天灾人祸不能怪点外卖的。称大家都应该互相理解,天气好的话,谁还点外卖啊~

对此,较理智的网友指出,天气不好的时候,如果订了外卖,等小哥送来时额外给些小费可能会更好些。毕竟都是为了生活,多些尊重,多些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