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东南亚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东南亚电商Garena获5.5亿美元融资 更名为Sea

2017-05-08 15:56 · 稿源:资讯索引
《东南亚电商Garena获5.5亿美元融资 更名为Sea》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跨链到底在跨什么?

跨链是今年区块链里最火爆的技术,主打跨链技术的项目多的很,超级明星cosmos和polkadot主战场都是跨链。

一加7 Pro配置曝光:无刘海2K曲屏、弹出式前摄、4000mAh电池

一加CEO刘作虎刚刚在微博表示,预计晚上10点开始新品预热。

千库无忧能量站24号起航 多个无忧站点互动等你来参与

4 月 24 日至 4 月 25 日,千库网将带着它的吉祥物库宝走进松江大学城,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打造一场快乐轰趴——千库无忧能量站。现场会设置无忧空间站、无忧时光博物馆、无忧知识星球、请回答游戏厅等多个无忧交互体验馆。连续两天的互动,真正让校园年轻群体乐享青春正能量,体验无忧无虑的校园时光。 无忧空间站 从喜忧参半的校园生活走向到奋勇拼杀的职场,除了校园的迷茫还有求职的困惑。 千库无忧能量站历时两天,从上午 10

新郎婚礼现场沉迷吃鸡游戏全程低头 新娘表情亮了

婚礼每个人一辈子的最重要的珍贵回忆。不过在印度的一场婚礼上,新郎竟玩起了“吃鸡”游戏,对新娘不理不睬。

赋能大众“影像力” 华为P30系列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艺术家

4月12日晚,华为在上海举办了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这次活动是一场亮点十足的艺术视觉盛宴,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国内知名导演、艺术家纷纷到场助力,展现了他们用华为P30系列进行的艺术创作作品,同时也对未来影像这一概念谈及了自己的看法。《未来之眼》亮相,国内首部手机拍摄科幻视觉大片在这次活动中,设置了《未来之眼》视觉影片展区,展示的是由国内视觉导演彭宥纶拍摄的作品《未来之眼》,这部短片以非?

华为超过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一季度出货同比增长 50.3%

日前调研机构 IDC 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的手机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华为超过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加密市场真的是理性市场吗

​每一次市场震荡,不断的有人上下车,不管是基于短线利益或者是风险考量,人为短期操作是否真的是在做有用功?

上海小牛科技推进成熟大数据深度挖掘规划

上海小牛科技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以整合产业大数据进行综合应用为目标,依托运营智慧城市项目,构建大数据产业协同发展框架,综合应用智慧城市的数据,全面推动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发展。 谈到大数据,在几年前似乎还是大企业可以利用的技术,对于中小企业而言,要么是企业信息化程度不够,没有数据基础、更没有数据采集渠道。或者是数据的量级不够,不能形成规模化效应带来受益。 在这些问题之?

一起来捉妖御灵师中期怎么升级?中期升级进阶攻略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妖灵师在中期要如何升级,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妖灵师在中期获得更好的提升和进阶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途牛回应联合创始人及CEO任途牛信息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未变化

日前,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得卸任法定代人职务,陈杰接任一事引起媒体关注。对此,途牛方卖弄回应表示,此举为便于上市公司内部架构调整及管理,变更法定代表人,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均未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