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4月5日融资榜:百度离职高管玩起无人车

2017-04-06 12:17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4月5日融资榜:百度离职高管玩起无人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业务介绍:易代储是一家互联网仓储综合服务供应商,通过互联网改造和仓储服务体系升级,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仓储交易、仓配管理、仓储金融等商业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生产、物流、仓配效率,提升企业综合经营效益...

业务介绍:北京景驰科技是一家无人车科技公司,由原百度高级副总裁、原无人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创办...

投资方介绍:梅花天使创投成立于2014年5月,是国内最活跃的、最懂互联网的天使投资机构之一,目前管理十二亿元的人民币基金,专注TMT领域的种子、天使期投资,单笔投资金额通常在200-500万人民币之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