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积分将不能抵现 你的积分还剩多少?

2017-04-04 20:30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天猫积分将不能抵现 你的积分还剩多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天猫拟对积分业务进行整体升级,并将关闭积分抵现功能...

本次规则的关键变更内容主要有三点:一是关闭天猫积分的抵现功能;二是积分抵现功能关闭后的部分规则表述调整;三是调整了积分获得渠道...

天猫积分抵扣是积分权益的其中之一,是指会员在天猫购物这一特定场景下行使积分权益的...

2、通过“会员中心”消耗积分用以兑换超值商品和权益;但是虚拟类商品(如充值话费、Q币)、黄金及黄金制品类商品、医药馆中西药品和医疗器械类商品交易暂不支持使用积分获得折扣让利或兑换商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