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58快拍最新资讯  > 正文

58快拍宣布停止C2B业务 由瓜子二手车接手

2016-04-11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自别样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消息:58旗下的58快拍宣布正式停止服务,从内部人士获悉,58退出的C2B业务板块,将交由瓜子二手车接手。官方解释暂停业务的原因很简单:由于58快拍线下业务调整。同时提到,如果有买卖二手车的需求,可以到卓杰行展厅实体购车/寄卖。

据了解,58快拍成立于2015年3月,由58同城与卓杰行合资成立,是通过上门检测,面向C端用户和B端车商的一种拍卖模式。

这也是继平安集团内部孵化项目平安好车宣布关闭之后,C2B模式的另一家代表公司58快拍宣布暂停业务,成为又一家上市公司在二手车领域的战败宣言。

另外,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二手车电商市场竞争的加剧,资源加速整合,短期内二手车电商仍将是多方混战的局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