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马云:本世纪将是属于小企业的时代

2010-05-10 13:33 · 稿源:TechWeb

《阿里巴巴马云:本世纪将是属于小企业的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左)与软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正义(右)发布会现场合影...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马云表示,淘宝网之所以选择雅虎日本合作,是因为中国网民很喜欢日本的最新商品,日本市场很“厚”,中国市场很“薄”...

他认为,本世纪将是属于小企业的时代,因此阿里巴巴未来十年内主要有三个目标,首要目标是为1000万小企业服务;其次是创造1亿就业机会;第三个目标是为10亿消费者服务...

这两天是淘宝的7周年,阿里巴巴11年以来只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帮助小企业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业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宣布撤回菜鸟IPO申请:基于集团战略考量

    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计划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网络的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并撤回其上市申请。这一举措旨在将菜鸟更紧密地融入阿里巴巴的核心业务,进一步加强电商与物流的协同发展。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菜鸟对中国和国际电商业务进行了深入评估,得出的结论是必须通过实现菜鸟运营与集团电商业务之间的深度融合,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消费者体验。

  • 小鹏汽车回应阿里巴巴减持股份:并非针对 仍会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3月20日,小鹏汽车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阿里巴巴旗下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出售3300万份小鹏汽车ADS。总价值约3.14亿美元,相当于约22.61亿元人民币。3月22日,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完成了所持小鹏汽车3300万份ADS的出售,其持股比例由原来的9.23%降至4.94%。对此,小鹏汽车回应称:阿里的减持行为是基于其自身资产管理目�

  • 人类和AI谁能赢 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官宣启动!首次向AI开放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今天,阿里达摩院官方宣布,从今天起2024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开启报名,并且首次向AI开放参赛。阿里达摩院表示,目前AI已在自然语言、视频生成等方面展现出惊人表现,但在解决复杂数学问题上,AI仍存有不少局限,尚未展现其创造性的潜力。相比之下,人类拥有更灵活的思维和抽象能力,邀请AI参赛,也是一场独特的科普,有助于厘清公众对AI的误解

  • 阿里巴巴推出高保真图像到视频生成框架AtomoVideo

    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领域再次取得突破,推出了一款名为AtomoVideo的高保真图像到视频生成框架。这一技术的问世,标志着基于文本到图像生成技术的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显著的快速发展。不过从AK大神发布的演示来看,AtomoVideo生成的视频质量和sora相比差距较大,和SVD相比也有一些差距,希望后续会有更大的提升吧。

  • 阿里巴巴等开源语音情感基座模型emotion2vec

    情感识别技术在各种场景中都有广泛的应用,如客服机器人根据客户语气调整策略、智能助手根据用户情绪提供建议、情感健康应用监测用户情感状态。为了支持情感理解,上海交通大学、阿里巴巴、复旦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研究者联合开发了通用的语音情感表征模型emotion2vec。这表明emotion2vec不仅在训练数据集上表现优秀能适应不同录音环境,为多样情感任务提供支持。

  • 阿里巴巴视频生成模型AtomoVideo在哪体验 阿里AtomoVideo下载地址

    阿里巴巴最近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一项重大突破,推出了一款名为AtomoVideo的高保真图像到视频生成框架。这一技术的问世意味着基于文本到图像生成技术的视频生成领域迎来了显著的进展。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了解更多信息并体验AtomoVideo的功能。

  • 未来大模型将驱动一切硬件!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通义千问正加快追赶GPT-4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近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吴泳铭发文表示,大模型开启全新的智能时代,引发人机交互、计算范式和认知协作三场革命,正在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未来,人机交互革命将重构一切软件,大模型将驱动一切硬件,并催生出人形机器人等人工智能原生终端产业,给生活、产业、科研等方方面面带来全局性、根本性、长期性的变革。在计算范式方面,未来的云计算发展模式将以人工智能大模型驱动的计算为核心,带动全行业进入新一轮的技术创新期。同时吴泳铭还表示,作为国内基础大模型的代表之一,通义千问正加快追赶GPT-

  • 汽车行人士谈价格战:看似头部打架 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

    针对近日的汽车厂商的新一轮价格战”,有车企营销负责人表示,看似是头部打架,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在当前的市场中,头部企业的降价可以被看成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看似老大”老二”打架,打死的其实是末尾企业,2024年汽车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在比亚迪和特斯拉的带动下,多家车企纷纷跟进降价,包括奇瑞、长安、智己、飞凡汽车、上汽大众等。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将向创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秀产品方案出炉,华为收获最多“首选”

    2月29日,以“数智未来共创数字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智未来”行动在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作为联合观察单位,带来了一系列帮助中小企业成就业务新价值和数智化升级的优秀产品和方案,并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一同探讨如何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化运营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共赢数智未来。现场展示的首选方案、优选方案、推荐方案和创新方案中共有21款华为的产品/方案,其中包括5款首选方案和6款优选方案,成为展示数量最多的ICT企业代表,这些产品/方案涵盖数通、光网络、存储、智能协作、行业感知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中小企业实现高效办公、沉浸会议、无感守护和业务提速等数智化升级的核心场景,既体现出华为携手伙伴服务好中小企业的领先产品和方案能力,也彰显了华为“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决心和信心。华为将始终坚持“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核心理念,通过“伙伴华为”体系,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降低数智化升级的门槛,将“数智世界一触即达”落到实处,与数千万中小企业一起,共赢数智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