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浙江暴雨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龙泉现强对流天气 网友实拍:车辆积水进蛤蟆

2024-04-14 21:58 · 稿源: 快科技

4月13日傍晚开始,浙江多地突遭暴雨侵袭,其中龙泉市还遭遇了雷暴大风,局部地区更是伴随着短时强降水。

网友刘先生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他朋友的车辆被雨水淹没,积水几乎触及脚踝,而在驾驶位旁,竟然还有一只蛤蟆悠然自得地与其作伴”。

刘先生透露,他健身完毕出门时,发现路面已经积水严重,就连停靠在路边的车辆也未能幸免,纷纷进水。

当时,朋友车内的积水已经快要淹没到脚踝,而更有趣的是,在驾驶位旁边,他们竟然发现了一只蛤蟆。

由于担心继续驾车会有安全隐患,他们只好请来拖车公司将车辆运走进行检修。

幸运的是,车辆并未受到严重损害,而那只蛤蟆也被安全地放生。

浙江龙泉现强对流天气  网友实拍:车辆积水进蛤蟆

@浙江天气 提醒,庆元、龙泉已经出现冰雹,全省共有85个预警信号发布,包括4个暴雨橙色预警、5个冰雹橙色预警、3个雷暴大风橙色预警,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