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支架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支持雷军:手机导航非常必要 不然会被女朋友拿去检查

2024-04-13 14: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最近余承东雷军关于手机支架的观点引发网友热议。

360公司的创始人周鸿祎也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他支持雷军,认为雷军更能理解用户的需求,思考问题更加周全细致,并直言余承东是钢铁直男”。

周鸿祎指出,如果你的手机不用于导航,那么它可能会被你的女朋友拿去检查,所以手机一刻也不能离开你的视线。

在此之前,华为在其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曾表示:我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有些车还需要配备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明白,这是因为他们的车载导航功能不够强大,需要依赖手机导航。”

然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的余总在他们的发布会上嘲笑了小米SU7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并发起了投票:你支持车上有原装手机支架吗?你认为我们为什么要做原装手机支架?”

投票结果显示,超过20.5万人选择支持支架,而只有3.6万人不支持。这表明,绝大多数人都支持小米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