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虚假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编造在法国捡到秦朗寒假作业被罚:多次上热搜影响恶劣 本人道歉

2024-04-13 08: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今年2月份时,一个小学生寒假作业落在巴黎的话题引起热议,接连上过无数热搜,关注度巨大。

然而,这只是一个网红编造的虚假故事。

今天下午,杭州公安官微发文通报:

经查,为吸粉引流,网民徐某某(女,29岁,网名Thurman猫一杯”)与同事薛某(男,30岁)共同策划、编造拾到小学生秦朗丢失的作业本”系列视频脚本,后网购寒假作业本,用手机自拍、制作相关视频,并散播至多个网络平台,造成恶劣影响。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徐某某、薛某及二人所在公司作出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恶意炒作编造散播网络谣言或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

目前,当时博主Thurman猫一杯_”已经发布视频公开向大家道歉。

网红编造在法国捡到秦朗作业被罚:多次上热搜影响恶劣 本人道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