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劳动节放假安排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五一放假安排来了:调休放5天 节后连上6天班

2024-04-12 0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根据官方安排,5月1日(星期三)至5月5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上班。

需要注意的是,五一假期前需要连上”8天班,4月22日(星期一)-4月30日共9天,其中27日(星期六)可以休息一天,其他时间都要上班。

另外,五一假期后也需要连上6天班,即5月6日(星期一)-5月11日(星期六)。

据了解,五一劳动节法定只有一天假期,因此只有通过前后调休的方式拼出一个小长假。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打算自驾出游的车主注意,劳动节假期高速公路免费。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