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蒙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出三个理由

2024-04-11 21: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

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

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

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

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

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推荐车道。

此前,在3月28日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雷军重点讲了小米SU7上配备了手机支架,并笑称,现有的汽车没有一款设计了手机支架位,我们作为手机厂商必须得把这个解决。”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出三个理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