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Udio免费内测申请地址 Udio AI生成音乐官网在线体验入口

2024-04-11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Udio宣布推出其最新的AI音乐生成工具,让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轻松生成带有歌词的音乐作品。该工具涵盖了广泛的音乐类型和风格,包括EDM、钢琴爵士、新灵魂乐和极端金属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音乐需求。

截屏2024-04-11 上午9.09.35.jpg

点击前往Udio官网体验入口

除了多样的音乐类型外,Udio还支持创作多种语言的歌声,例如J-pop、俄罗斯梦幻流行、雷鬼音乐和宝莱坞音乐,让音乐创作不受语言限制。用户还可以扩展和定制音轨长度,包括指定音乐的引入和结束部分,创作出更加完整的音乐作品。

Udio注重个性化和创造力的表达,提供丰富的定制选项,让每位用户都能创作出独一无二的音乐作品。同时,该工具设计简单易用,适合所有水平的音乐创作者,无论是音乐家还是非音乐家。

虽然目前是免费测试版,Udio承诺将持续更新和改进,支持更多语言、提供更长的样本、改善音质并增加下一代控制功能。因此,内测用户每个人每月最多可以生成 1200 首歌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