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存惊喜!iPhone SE4配置曝光:苹果换上OLED屏、后置单摄

2024-04-11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根据目前的进展,预计苹果最快将于明年推出 iPhone SE4手机。

最新曝光的消息显示,iPhone SE4将配备6.1英寸的 LTPS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60Hz。作为入门机型,该手机的参数相对中规中矩,但其摄像头最高可录制1080p 视频。

此外,新机还将具备AI摄影模式、Wi-Fi6、内置6GB LPDDR5RAM,以及搭载骁龙 X70基带(配备A16处理器)等功能。

iPhone SE4的机身将采用7000系列铝金属打造,正面和背面均为玻璃材质。重新设计的前面板与支持 Face ID的iPhone13非常相似,而背面与iPhone XR 相似,但只有一个摄像头。

据透露,iPhone SE4将配备6.1英寸的刘海屏(预计是3GB内存、128GB存储起步等),屏幕由京东方提供。

至于价格,苹果不太可能定价过低,参考前代的售价,因此预计iPhone SE4的起步价至少为3500元以上(应该在4千 更靠谱)。

内存惊喜!iPhone SE4配置曝光:苹果换上OLED屏、后置单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