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汤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汤科技与金山办公合作 WPS 365接入商汤“日日新”大模型

2024-04-11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商汤科技金山办公达成商业合作,共同打造办公新质生产力平台 WPS365。全新升级的WPS365已接入商汤“日日新”大模型,提升办公场景应用的理科能力

微信截图_20240411082814.png

商汤的 “日日新” 大模型为 WPS365提供高效释放场景能力的智能办公平台,满足用户多元、碎片化的办公需求,提升办公场景应用的理科能力。

据悉,商汤的大模型在代码生成、数据分析、数理计算、逻辑推理等领域拥有优势,超越了 GPT-4。商汤大模型和 WPS365的深度融合使得办公任务自动化、提供智能操作建议,提高了办公效率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