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699元!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发布

2024-04-10 22: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晚间,Redmi宣布推出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将魔法元素与现实世界相融合,为用户带来了沉浸式的魔法体验。

手机包装设计灵感源自哈利·波特系列,巧妙地将剧情线与魔法世界相结合。对角巷和翻倒巷被设计成包装的一体两面,代表着光明与黑暗的对立统一,七个魂器元素融入设计中,激发用户的好奇心。

手机本体采用金色与暗色撞色设计,相机模组与光明咒L·U·M·O·S融合,标志性的闪电伤疤浮现于天使环闪光灯之上,营造出极强的魔法氛围感。机身下半部分采用霍格沃茨学校徽标的立体浮雕工艺,勾勒出黑魔法魂器与光明的交织故事。

定制配件如卡针、充电器、保护套等均采用深度IP定制,为用户的日常使用增添了一份魔法乐趣。

基础配置方面,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采用6.67英寸1.5K原色屏,搭载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支持90W有线闪充。手机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5000mAh。

这款手机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一场奇妙的魔法之旅,展现了Redmi在创新定制手机领域的独特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