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被员工举报销量造假、贾跃亭独断专权!法拉第未来回应

2024-04-10 15: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日午间,法拉第未来FF)官方发文回应公司及贾跃亭被前员工举报一事:

FF对前员工提出的这两起诉讼指控非常重视,公司相信,我们有基于事实的充分理由回应诉状中的指控。

同时,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保护公司声誉及全体员工,免受包括人格攻击在内的各种指控和侵害。

被员工举报销量造假、贾跃亭独断专权!法拉第未来回应

而今日早些时间,贾跃亭本人发声称:我认为该诉状中存在大量的虚假陈述和诽谤,目的是阴谋报复和敲诈勒索,我将会对这两人提起反诉!

被员工举报销量造假、贾跃亭独断专权!法拉第未来回应

据媒体报道显示,去年12月6日,FF前销售和售后总监格雷罗和市场项目经理维多利亚谢举报公司涉嫌销量造假

他们在举报信中披露,法拉第未来在销售完成前便宣布交付,其中四辆车有三辆未获全额付款,第四辆也延迟六十余天才付款,法拉第未来在公开宣布交付的前四辆电动SUV FF91上说谎。

同时,FF在无适当文件或工作授权的情况下,对客户车辆进行维修,可能会危及该公司在加州汽车维修局的许可证。

贾跃亭团队则为提高股价,坚持提前宣布销量,并对提出合规问题的员工实施报复。

维多利亚谢称,在她举报后仅两天即遭解雇,她认为这是报复行为。

她们还在诉讼中表示,虽然贾跃亭仍然不是CEO,但是他领导着一个影子组织”,一个人控制着公司的命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