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PV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赛场新贵:24款大众威然7座领跑中大型MPV市场

2024-04-10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资讯动态

在国内的中高端MPV领域,丰田赛那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地位,得益于其稳固的市场声誉和丰田的先进技术支持,赛那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但赛那的售价通常在三到四十万元之间,这对于普遍消费者来说相对昂贵。好在上汽大众推出的大众威然,为国内中大型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最 新的24款威然,以其德系的高端驾驶体验和优惠的价格政策,在市场上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与丰田赛那形成了激烈的竞争局面。

在车身尺寸上,24款威然展现了明显的优势,其超过5.3米的车长、近1.8米的车高和近2米的车宽为其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为家庭用户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丰田赛那虽然在空间上表现可圈可点,但与威然相比则显得略显局促,特别是在需要容纳更多乘客时,其第三排空间受到限制。

在座椅设计方面,24款威然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结合多种软硬材料,打造出高舒适度的座椅,提供了包括腿托、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加热以及多档位气动按摩等多项高 级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乘坐体验。

综合来看,24款威然在竞争激烈的中大型MPV市场中表现突出,其空间优势和舒适性配置使其成为了多成员家庭的理想选择。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24款威然有潜力成为该市场的领军者,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3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 小鹏X9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鹏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鹏X9三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据悉,小鹏X9售价区间为35.98万-41.98万元,于今年1月13日开始交付。小鹏X9基于扶摇架构打造,拥有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底盘、全域800V高压平台、XNGP核心技术,同时,该车还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与同级别的极氪009、理想MEGA等车型相比,小鹏X9的性价比优势鲜明,甚至顶配还�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亮相

    今日晚间,极氪旗下首款四座超豪华旗舰座驾极氪009光辉亮相,直指劳斯莱斯、宾利以及迈巴赫等世界级超豪品牌。这台四座MPV被赋予光辉”之名,寓意极氪009光辉将成为时代的引领,创造全新可能,演绎至高成就。车头下部和车身侧面新增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强了极氪009光辉的强大气场,使其能与BlackBadge版车型一较高下。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版上市:78.9万元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新车只提供一款专属车身和内饰配色。对于增购009光辉版的极氪老车主,极氪送出了5万元的增购优惠权益;同时,极氪ZAD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终身免费使用、首任车主终身享受安心护航计划。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全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全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青团社蝉联《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4年4月24日下午,由民建中央、中国科协指导,民建浙江省委会、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办的第八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青团社将继续以科技驱动行业创新,助推灵活用工行业绘制新蓝图。

  • 2024年你可以使用的4最好用的免费AI音乐工具

    什么是AI音乐工具AI音乐工具通过模拟音乐创作过程,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自动生成旋律、和声和节奏,服务于音乐制作、视频配乐、游戏音效等应用场景。这些工具简化了音乐创作流程,让非专业人士也能轻松制作出专业级的音乐作品。根据您的需求、技术熟练度、预算和音乐风格偏好进行选择。

  •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李彦宏:未来大型AI原生应用将基于MoE

    在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了他的见解,他强调了未来AI应用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李彦宏认为,大型的AI原生应用将主要基于MoE,即大小模型的混合使用非仅依赖单一模型解决所有问题。智能体还具备在环境中持续学习、实现自我迭代和自我进化的能力。

  • 2024年你可以使用的4最好用的免费AI知识库和创作工具

    什么是AI知识库和创作工具AI知识库和创作工具是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来辅助创建、管理和使用知识库以及进行内容创作的软件产品。这些工具可以自动化许多复杂的任务,如内容生成、信息检索、智能问答等,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知识管理的质量。对于更复杂的定制需求,可能需要一定的技术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