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SU7 MAX极速可达265码 “新手”只能跑140km/h

2024-04-08 23: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第十一集)”。

有网友询问道,小米SU7 Max极速最高支持265km/h,如果想限制速度应该如何操作?

对此,小米汽车介绍,小米SU7可在P档驻车状态下,在车机系统「安全与服务」界面中进行「最高车速限制」设置,最高车速设置范围为80-160km/h。

当车辆切换至「新手」驾驶模式后,最高车速将被限制为140km/h。

另外,小米汽车也正在考虑在初次启用车机的流程中,加入确认是否启用最高限速”的强制提示通知。

目前,小米SU7拥有舒适、运动、运动 、经济、新手五种默认驾驶模式,兼顾了经济性、舒适性以及运动性等不同的需求。

日常在城市内驾驶,也建议用户根据路况等因素选择适合的驾驶模式。

同时,小米汽车也强调,小米SU7拥有强大的性能表现,最高车速可达265km/h。

该数据是在有安全防护的专业封闭测试场地,由专业驾驶人员进行的测试认证,在公共道路上,不建议大家尝试,也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要求,切忌超速驾驶,一同倡导安全行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