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合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曝阿维塔与高合达成并购协议 官方辟谣:信息不属实

2024-04-08 17: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天有爆料称高合汽车迎来白衣骑士,阿维塔已与高合达成并购协议对此,阿维塔公关部人士回应表示,该信息不属实。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有接近阿维塔的人士透露,目前阿维塔已与高合方面进行接洽,或已达成合作协议,目前已经在重组团队

根据此前报道,高合汽车在2月18日宣布将停工停产6个月,22日,高合汽车发布《近期服务运营保障公告》。

公告中高合承认目前日常运营做出了较大调整,正全力采取各种纾困举措,并且正积极协调资源,努力确保高合车辆的售后服务、车联网相关功能维护。

随后,高合创始人丁磊现身上海总部并向员工道歉,称自己用老一套的经营策略打不过互联网。他表示,高合汽车翻身的窗口期最多三个月,他会积极争取。

同时高合也没有停止自救,2月27日,有报道称丁磊前往重庆拜访长安汽车,并与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进行会面。

但长安汽车在回复表示,长安汽车收购高合51%股份、长安将接手高合汽车等网络信息为不实报道。

3月份,高合汽车开始在官方直播间直播带货,售卖牛排、鸡排、烤肠等食品,所有收入将全部用于一线售后,从而使车主获得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