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PingPong策展TikTok Shop跨境招商开年大会 | 助力跨境卖家抢占新蓝海

2024-04-07 15: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海外市场不容小觑的流量池,月活人数超10亿次的TikTok有着巨大发展潜力。同时,凭借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和多元化的变现方式加持,TikTok有潜力成为跨境电商和外贸新业态增长的“流量风口”。

3月28日,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联合主办以“聚焦TikTok Shop 开局新增长”为主题的TikTok Shop跨境招商开年大会。活动现场,PingPong不仅带来了一站式跨境服务解决方案,还特邀9位TikTok Shop东南亚和美国跨境电商官方经理,深度剖析爆款产品打造与多元化卖货模式背后的运营逻辑,并全面解读了2024年TikTok Shop所推出的全新政策与一系列激励措施,为跨境电商卖家抢占全球生意新蓝海提供了“流量密码”。

作为全球性的跨境支付平台,PingPong的眼光并不仅落在流量风口上,其对于跨境服务基础设施的建设也十分看重。早在多年前,PingPong跨境收款的费率打破海外巨头的垄断,仅为1%。相比于当时海外垄断下3%-5%手续费的跨境收款行业,PingPong跨境收款的出现,直接改写了以往的高费率模式,这样的创举,为PingPong跨境收款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基础。

同时,PingPong跨境收款搭配平台的其他产品,可以让收款过程完成得更加全面和有效。比如说PingPong的VAT服务,可以让跨境卖家在收款的同时,一步完成申请、报税、缴税的全过程,让收款可以更合规。再如PingPong的产品福贸,让跨境卖家可以在收款的同时,获取国家层面给予的出口退税支持,进而让收回的款项数额多出三到七成。这样的搭配方式,赋予了PingPong跨境收款不一样的势能。

发展至今,PingPong通过在中国、欧洲、北美、日本、东南亚等全球范围内搭建合规体系,与花旗银行、摩根大通、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100多家国内外顶 级金融机构,Amazon、Wish、Shopee、Shopify、Walmart等超100家平台电商和独立站建立合作,持续扩大生态伙伴联盟等手段,不断延展业务版图和服务生态,已可为全球超2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一站式跨境贸易服务。

在国际经济全球化、数字化的当下,跨境电商已经逐渐成为了我国畅通国内、国外双循环的重要力量之一。2024年,是我国促进跨境电商升级转型、带动全球商品需求的关键年,国家也陆续出台相关利好政策鼓励跨境电商发展。

未来,期待能够有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卖家能够抓住时代机遇,走出国门迈向新蓝海。PingPong将持续完善跨境支付产品与服务,全力支持跨境电商卖家发展,为行业蓬勃发展自身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