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成龙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龙发文庆祝70岁生日 回应身体状态:白发实为电影拍摄所需

2024-04-07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巨星成龙迎来七旬之庆,通过微博分享喜悦,并对大众关于其身体状况的关切作出回应。他透露,自己的白发造型实为电影拍摄所需。

此前,有媒体捕捉到成龙大哥白发苍苍、两鬓斑白的形象,照片一经曝光,立即引起网友热议。大家纷纷感叹时光匆匆,成龙大哥也难逃岁月的痕迹。

成龙大哥以往与大家见面时,总是以一头黑发的形象示人,精神饱满,让人忽略了他的年龄。作为武打明星,他在大家心目中似乎拥有一种不老的神话,因此,这次的白发形象让人颇感意外,也不禁让人对他的身体状况产生担忧。

对此,成龙在文中表示,许多朋友在看到网上的照片后都纷纷关心他的身体状况。他解释说,这是因为他正在拍摄的电影需要他以白发和白胡子的形象出现。

在长达六十二年的演艺生涯中,成龙大哥始终秉持敬业精神,无论是高难度的动作戏,还是各种奇特的造型,只要剧情需要,他都愿意尝试。如今,他依然坚持在电影事业上耕耘,珍惜每一个拍摄的时刻。

最后,成龙对大家的生日祝福表示感谢,并祝愿所有人都能健康快乐。他的坦诚和敬业,再次赢得了广大粉丝的敬佩和喜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