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速堵车现场秒变SU7车展:纷纷下车围观小米汽车

2024-04-07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的热搜榜单上,一条“高速堵车秒变SU7车展”的新闻引人注目。4月5日,在山东滕州的高速公路上,一段堵车时的偶遇视频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视频中,一辆装载着小米SU7的货车,在堵车时意外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人们纷纷下车围观,仿佛置身于汽车展厅之中。手机摄像头齐刷刷对准这辆SU7,记录下这一不同寻常的时刻。

更有趣的是,视频中的小朋友们也加入了围观的行列。他们兴奋地跳跃着,高喊着“我要这个车”。甚至有的小朋友还能向家人介绍起小米SU7:“这是小米(汽车),低配21万多”。这一幕幕温馨有趣的画面,让网友们纷纷感叹孩子们的天真烂漫。

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小米汽车北京亦庄工厂举办首批SU7交付仪式后的第三天。当时,全国28城的交付中心也同步开启了交付工作。没想到在短短几天内,小米SU7就已经在高速公路上引起了如此大的关注。

此次高速堵车秒变SU7车展的偶遇事件,不仅展现了小米SU7的魅力和市场潜力,也反映出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日益关注和喜爱。未来,随着小米汽车等更多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崛起,相信我们的出行方式将会变得更加绿色、智能和便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