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leA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ility AI发布音频模型 Stable Audio2.0:支持生成多种类型音乐 时长达3分钟

2024-04-04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Stability.ai 发布了音频模型 Stable Audio2.0,支持生成多种类型音乐,时长达3分钟。

⭐️ Stable Audio2.0采用 DiT 替换 U-Net 架构,生成效率显著提升。

⭐️ 用户可免费试用 Stable Audio2.0生成音乐,支持商业化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4日 消息:著名开源大模型平台 Stability.ai 在官网正式发布了音频模型 Stable Audio2.0。这一版本支持用户通过文本或音频生成多种类型的高质量音乐,时长可达3分钟44.1kHz。

image.png

相较于之前的版本,Stable Audio2.0采用了 Diffusion transformer(DiT)替换了 U-Net 架构,使得生成音乐的效率大幅提升。此外,该模型使用了超过80万个音频文件组成的数据集,总计超过1.95万小时的音频,与知名音乐服务商 AudioSparx 合作,生成的音乐可用于商业化。

用户在体验 Stable Audio2.0时,可以通过输入提示词来生成不同类型的音乐,例如冥想背景音乐或体育赛事激情音乐等。生成的音乐可以在网站上在线试听,也可选择下载使用。

对于视频自媒体用户来说,Stable Audio2.0免费赠送20积分,并支持商业化使用,为他们的创作提供了更多可能性。随着 Stability.ai 不断推出新功能和技术,用户可以期待更多高质量、多样化的音乐生成体验。

体验地址:https://stableaudio.com/genera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