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端设计下放!OPPO A3 Pro渲染图首曝:采用Find N3同款Deco

2024-04-04 08: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近日,有外媒放出了OPPO A3 Pro的渲染图,相机deco与上代的A2 Pro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

如图所示,OPPO A3 Pro的背面相机模块在维持了上代A2 Pro的大院换的基础上,布局发生了变化,两枚摄像头与闪光灯呈倒三角排列,上方有一枚装饰物,四枚圆圈组成了类似OPPO Find N3的Deco设计。

其次,手机的背面具备一定的曲率,保证了属实的握感。

此外,手机正面依然采用了双曲屏的设计,但曲率相较于上代明显变小,预计将采用一块2.5D玻璃进行屏幕覆盖,前置摄像头位于顶部的居中位置。

据爆料人称,OPPO A2 Pro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整机尺寸在162.7 x 74.5 x 7.8 mm,手机的厚度相较于上一代进一步缩小。

OPPO A3 Pro有望在本月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