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把握TikTok Shop机遇,PingPong助力卖家跑出“跨境增长新速度”

2024-04-03 10: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TikTok海外市场的惊人表现,让人们不禁为之侧目。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不仅数据强悍,而且已经成为全球备受喜爱社交平台之一。

别看最初TikTok电商的GMV只有约10亿美元,但如今这个数字已经在2022年一飞冲天,仅在东南亚就勐增至44亿美元。眼下,TikTok电商已经蔓延到十多个国家,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TikTok电商宣布了其2024年的GMV目标,竟高达500亿美元(约合3570亿元人民币),相较于2023年的200亿美元,增幅超过一倍。这个数字一开始或许显得有些过高,但实际上,TikTok电商在海外市场已经凭借雄厚的数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受此影响,TikTok Shop作为TikTok 旗下产品,也在迅速成为跨境电商发展的优秀渠道之一。

然而机遇与风险并存,对于进驻TikTok Shop的跨境卖家而言,与出海企业一样,他们也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金融服务需求。特别是在跨境收款方面,TikTok Shop卖家不仅需要考虑成本问题,还要关注资金回笼的风险以及收付款的周期等因素。在这样的情况下,PingPong希望能够帮助卖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业务的增长。从今年3月开始,PingPong与TikTok Shop合作,在全球电商和支付领域的资源上共同努力,搭建基础服务设施,以帮助卖家找到全球化发展的新机遇。二者的合作从跨境全站点提供收款服务开始,现在在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新加坡等东南亚跨境站点上,TikTok Shop的卖家可以使用美元、人民币等多种货币进行收款。此外,英国和美国的跨境站点的收款功能也在3月底前上线了。这意味着,通过PingPong,卖家可以在TikTok Shop的所有跨境站点上实现收款,实现全球销售。

不仅于此,3月28日,由PingPong和TikTok Shop官方联合主办的TikTok Shop跨境招商开年大会上,PingPong还抛出“重磅消息”。其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帮助商家开拓出海生意,PingPong 将启动“同行者联盟"计划。据悉,该联盟成立后,将定期举行线上主题直播、线下沙龙活动等,为TikTok Shop商家提供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真实运营经验分享,并针对商家痛点,给与定制化的优享资源和福利包。同时,联盟还会结合具体的产业带和地域分布情况,发布TikTok Shop生态运营地图,提供行业性的解决方案等等,共同为TikTok Shop商家打造一站式生意服务,助力卖家开辟增量市场。

同时,作为全球头部的跨境支付平台,PingPong在打造TiKTok Shop生态时,也不忘深耕其一站式跨境服务解决方案,截止目前,不仅形成了覆盖东南亚、欧美、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等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合规网络。同时为更进一步加强跨境卖家面向全球市场的支付连接,PingPong还与花旗、摩根大通等全球系统性银行,以及国际六大卡组等全球超100家金融机构展开了深度合作,构建了覆盖全球多个经济市场的71个本地清算通道,在简化支付流程的同时还有效提高卖家的支付转换率,将跨境支付的到账效率提升至秒级,支付交易费用也整体降低了95%,真正为广大跨境卖家跨境支付做到了降本增效。

总而言之,TiKTok Shop大有可为,但想要抓住时代机遇,顺利出海“掘金”,跨境卖家不单单要做好产品、搞好广告宣传,更要学会借助PingPong这类有实力、有诚意的跨境支付渠道,让跨境收款、付款变得更加安全便捷、省心省事。相信未来,PingPong将助力卖家找到新的发力点,抓住全球化发展的新商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