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昆仑万维人工智能时代人才宣言:推动管理层年轻化 平均年龄降至85-90后

2024-04-03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今日,昆仑万维发布面向人工智能时代的六条人才宣言,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包括年轻化的管理团队、灵活高效的工作流程、为优秀人才提供竞争性的待遇和发展机会、以及与全球顶尖大学的合作。

最终的目的是,通过培养和吸引世界级的人才,营造开放、包容、充满机遇的人才环境,从而构建一个充满活力、创新能力卓越、并能快速适应未来挑战的团队,为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和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

昆仑万维

1. 推动整个团队年轻化,特别是管理层年轻化,通过培养年轻人并将管理职责逐步交接给他们,以期提高公司的创新能力和管理活力。在未来一年内的目标是,集团管理团队的平均年龄,降至85~90后。同时推动各管理职位由更多的90后、95后、乃至00后的年轻人担任,以全面实现管理层的年轻化。

2. 提供更灵活、更快速的审批与决策流程,以提高组织行动效率,使公司更加敏捷应对竞争环境和业务变化。

3. 为科技人才提供更有竞争力和职业发展前景的工作机会与管理岗位,特别是90后、00后以及硕士、博士教育背景、名校毕业的人才。

4. 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待遇,特别是针对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以确保他们获得与全球顶尖公司相当的薪酬。

5. 提供200个博士实习生岗位,并根据表现和专业水平提供500至3000元不等的实习薪酬,为中国博士生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6. 推动与全球顶尖大学的合作,探索产学研有机结合,促进学术研究的应用价值,激发创新思维,培养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的未来人才。

通过这六条人才宣言的实施,昆仑万维旨在吸引和保留顶尖人才,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的人才,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