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S2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AI绘画out了!PS2风格AI滤镜风靡网络 真人一秒变游戏NPC

2024-04-03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日 消息:最新的网络热潮不再是抖音上的AI绘画特效,而是PS2风格的AI滤镜

3月份,抖音上的博主“嶋妹妹”发布了一条视频,声称自己“被做进了拳皇游戏里”。视频中的她看起来就像《拳皇》游戏里的新角色一样。然而,实际上,她所使用的是一款PS2游戏风格的AI滤镜。

image.png

PS2是索尼公司开发的一款家用游戏机,拥有众多经典和受欢迎的游戏,比如《拳皇》、《最终幻想》和《侠盗猎车手》等。

这款AI滤镜能够将用户的照片轻松转换成PS2经典游戏的画风,给人一种穿越进游戏当NPC的感觉。在抖音上,#ps2filter的话题已经有超过3377万次的播放量。不仅国内,国外的社交媒体平台也掀起了PS2AI滤镜的怀旧风潮。

image.png

通过深度学习、图像识别和风格迁移等人工智能技术,AI滤镜能够识别现代图像中的特征,并将其转换成特定的画风。从内容平台的角度来看,AI滤镜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颖、简单快捷的方式来创作和分享个性化、多样化的内容。

此外,AI滤镜往往能够引发社交媒体上的挑战和跟拍,增强用户的互动乐趣,扩大社交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和用户活跃度。同时,AI滤镜作为一种易于理解和使用的AI应用,也有助于提高公众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接受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