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AI技术加持 小折叠手机来袭

2024-04-02 22: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4年,手机厂商纷纷进军人工智能领域,并积极寻求新的突破。努比亚也紧跟潮流,宣布将于4月9日14:00举办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旨在展示其在AI领域的最新成果。

据悉,努比亚将把AI技术融入到每一款产品中,以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用户体验。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可能还将推出首款小折叠产品——努比亚Flip。

这款新机采用了6.9英寸可折叠OLED屏幕,并配备了120Hz刷新率和1.43英寸圆形OLED外屏。在影像方面,新机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电池容量为4310mAh,并搭载第一代骁龙7芯片。

从整体配置来看,努比亚Flip主打性价比优势,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小折叠手机带来的新奇体验,并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努比亚还可能会介绍其他令人期待的产品和技术。无论是AI技术还是小折叠手机的引入,都预示着努比亚在未来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并追求更高的性能与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