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幻兽帕鲁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年爆款游戏:《幻兽帕鲁》Steam玩家暴跌97%!

2024-04-02 21: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2024开年Steam上出现一款爆火的现象级游戏《幻兽帕鲁(Palworld)》,掀起游戏玩家火热讨论。

SteamDB数据显示,《幻兽帕鲁》的Steam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已经超过210万,跻身Steam历史排行榜第二位。

据媒体报道,在不到三个月后,该作在Steam上已流失97%的玩家,现在的峰值只有6万人。

开年首个爆款游戏:《幻兽帕鲁》Steam玩家暴跌97%!

通常情况下,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玩家会慢慢流失是正常现象,但还是有些游戏如《地狱潜者2》《博德之门3》,仍然能长期吸引玩家。

《地狱潜者2》在《幻兽帕鲁》发布之后不久推出,目前仍是Steam最畅销游戏之一,并创下了25万玩家的日均同时在线峰值。

游戏官方为了应对不断下滑的玩家数量,也开始推出新内容,官方已透露会在下一个版本中更新拓展建筑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