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度上榜,君润人力荣登“2024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100 强”

2024-04-01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29日,“聚焦产业,融合创新,2024第二届人力资源服务业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第 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发布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公布了“2024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榜单,君润人力凭借丰富的创新实践成果与高质量发展势能成功上榜。

图片1.jpg

本次“2024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评选活动由第 一资源发起,旨在客观、公正地调研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运营现状,给予锐意创新、积极进取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积极评价。

图片2.jpg

据了解,本次百强榜单联动业界专家、学院教授、企业HR和国家 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进行专业评审,综合各服务机构的品牌影响力、营收能力、服务品质、发展潜力、运营能力、企业规模等多个维度评选产生。君润人力持续3年接连上榜,排名稳步上升,这不仅是对君润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综合实力的最 佳注脚,更是对集团未来无限可能的期许和鼓励。

图片3.jpg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而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推动形成“人力资源-新质生产力-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度融合和良性循环的桥梁,是实现国家战略不可缺少的一环。自成立以来,君润始终致力于打造标杆性人力资源服务品牌,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行业领先的科技水平和服务能力,搭建涵盖人才配置、用工设计、系统服务、人事管理、合规指引等覆盖10大场景、21项产品、14项增值服务的全产品体系,提供一站式全链路用工解决方案。

科技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源动力。自成立以来,君润一直以技术和数字化底层为核心,将人力资源与科技结合,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围绕业务线上化、流程数字化、数据智能化,自主研发30+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形成一站式覆盖招聘、人才管理到组织管理、人力资源智能化运营的系统性服务生态。

图片4.jpg

一地签约、全国服务,君润人力服务覆盖全国300+城市,以【客户经理+方案专家+交付团队】“铁三角”协同服务模式,依托“集中+属地”交付能力、以及规范化的现代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为1500+企业输送300万+人才,并为其提供专业有效、贴心靠谱的人力资源服务。

荣誉面前常思进,不忘初心砥砺行。未来,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模式创新,为企业提供高质量专业化服务,促进人力资源市场规范健康发展、保护劳动者权益,助力形成涵养支撑新质生产力人力资源供给的良好生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