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寻找失踪儿童最新资讯  > 正文

3岁男童走失狗狗在山上陪了一夜:狗狗回家提供重要线索

2024-04-01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29日下午2点,山西吕梁的3岁男童小霖在家门口玩耍时,意外地与两条狗一同走失。家人立即展开寻找,但三个小时过去了,小霖仍然不见踪影。情急之下,家人选择了报警求助

随着夜幕的降临,情况愈发紧急。直到3月29日晚上8点,令人欣慰的是,其中一条狗竟然独自回到了家中。这给了家人和搜寻人员一丝希望,他们坚信小霖可能仍在附近。

到了3月30日上午10点,另一条狗也平安归家。这两条狗的归来,为搜寻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线索。搜寻人员立即沿着狗回来的方向展开大规模的搜寻行动。

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在中午12点左右,离家约4公里的一座山上,搜寻人员发现了小霖的身影。他的爸爸激动地说:“孩子虽然身上沾满了泥土,但精神状态还不错。”令人感动的是,后来回家的那条狗竟然在山上陪伴了小霖一整夜。

经过医生的仔细检查,小霖的身体状况良好,这让全家人都松了一口气。这次意外的走失事件虽然惊心动魄,但幸运的是,小霖最终平安无事地回到了家人的怀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