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气预警最新资讯  > 正文

狂风暴雨冰雹突袭福州:有树被吹倒

2024-03-30 21: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3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今天福州接连发布了雷电、冰雹和雷雨大风预警。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在狂风暴雨作用下,部分路段沿街树木被吹倒。

据气象台消息,未来一周福州将经历频繁的降水天气,伴有强对流天气,主要降水过程预计发生在3月30日至31日和4月4日至6日,建议市民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做好出行和防范准备。

专家提醒,遇到冰雹袭击时,应迅速进入室内或到坚固的遮挡物下躲避。如果附近没有合适的遮挡物,应背向风蹲下,双手抱头,全力保护头部、胸部和腹部不受袭击。如果随身携带有包或文件夹,可以临时放在头顶,减少危害。

此外,在躲避时要注意观察周围是否有可能掉落的危险物品,及时转移避难地点,避免受到砸伤,并注意远离窗户和其他玻璃制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